營造整合
善意設計美學創造更多可能

善意設計美學創造更多可能 真正的好宅,不只是建材堆砌出的豪奢,而是忠於生活體驗, 真正的用心,在那看不見的99%,從人本尺度發想,編織建築肌理, 以更遼闊的眼界,更全面的視野,落實在居住的藝術作品上。

東煒建築團隊,承載「建設」與「營造」兩種專業領域雙軌並行, 擁有專責尺度精準、工法創新的工程營造,才能讓講究創意美學的建設體系, 把初心想法貫徹到每個施工環節,建築的雄心企圖得以順利開花結果。 同時用客製化的設計取代大量複製的語彙,重視生活思維成為趨勢的開創者, 讓每棟作品從外觀立面質材、室內居住空間與景觀園藝的設計規劃, 都能符合不同消費者的型態與期待,賦予生活最堅實安心的依靠。

建築團隊更以驚人的創造力,締造許多充滿創意的佳績, 即便經歷不同的房市景況,從未躁進或隨市場波動起舞, 始終專注於把房子蓋好,把客戶理想中家的典型完美落實, 因為這般神韻濃烈的理想,東煒的房子永遠有知音相惜, 一群品味相同的人群聚在一起,更能珍惜美好的生活價值。

跨界合作
新日系建築家聯手耕耘創作

全球化的時代,掀起世界級菁英跨領域合作潮流,佳作連連引人入勝! 風起雲湧的建築界積極展開對話,向極限挑戰的創新工法更見豐收有成。

2008年起,東煒建設與日本堀建築的跨國交流, 成為台灣建築史上首次引進「純日系改良式傳統模板」工法的建設公司, 此環保工法在日本歷經30多年推動,技術領先台灣多年, 同時與新東方前衛設計師-橋本夕紀夫、新銳建築大師-梅林克等密切合作, 不僅為地產市場提升國際視野,並彰顯台灣本土的建築專業與美學深度, 沈穩的整合力,尊重專業的器度與智慧協調的能力, 不僅令國際菁英敬佩,更在時代與藝術之間融合想像, 為城市建築跨出嶄新的一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