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圖一時因小失大?
多作一點只為完美,建築保值傳承永續

「住東煒的房子,地震來了,千萬要待在家裡比較安全」,我們常這麼自信打趣著。內行的看門道,入住東煒的建築,除了我們的員工外,連專業的結構技師都自己收藏,因為他們深度參與建造的過程,深知東煒品質要求,更能安心地成為住戶的一員。

買賣不是一時的關係,即賣就斷聯繫;而是關乎一生的互動,賣後永續發展;再優質的房子都需要被珍惜,這也是東煒堅持的。有時建築體交付給管委會後,會因為住戶的考量而東省西扣管理費用支出,導致公共設施黯然無光,無法凸顯建築物的價值;然而,再優質的房子都需要被珍惜,才可以無限地展現其價值;東煒買賣之餘,有責任告知住戶花得錢是值得的;深知如此,未來我們希望透過物業管理服務,為住戶建構良好的居住品質規範,讓住戶養成習慣與觀念,讓好房子得以永續保值,真正成為可以傳承後代的優良資產。

東煒溫暖承諾終身照顧!一輩子的安心關懷。

東煒一路走來26年了。我們蓋造的建築物,雖然工期長,成本提高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攤在陽光下,我們敢說付出的心力更多;一種料一份工,工地透明化,我們不怕你親自查驗現場。東煒一直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思考,前期規劃圖面妥善配置,減少二次施作機會;中期施工過程層層把關,全面控管品質優劣;後期客戶關係永續經營,維護溫暖承諾;我們對住戶以完整的售後服務,達到保障居住安全的目標,絕不妥協,貫徹始終;東煒建設,執著一毫釐,在乎一輩子。